盗电动车、偷手机……这些毛贼都落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7:53: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公安机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保民安、惠民生、解民忧,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微信图片_20211018175033.jpg

建设路派出所

近日,建设路派出所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我市盗窃电动车案件6起、酒泉市1起。9月23日14时许,建设路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兰新东路西侧的电动自行车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将电动车停放好后未上机械锁便离开,第二天发现电动车丢失。为早日破案,追回群众损失,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和缜密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葛某某,并于9月26日将其抓获。经讯问,葛某某如实供述了其2020年12月以来先后7次在我市和酒泉市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葛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五一路派出所

近日,五一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购买的一部手机被盗,请求查处。接警后,五一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在酒泉市肃州区小西街附近,值班民警立即赶往酒泉市肃州区,后经走访调查、周密研判分析,历经3小时,确定了嫌疑人身份。经电话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前进路派出所

近日,前进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帮助受害人挽回了损失。9月28日,受害人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9月9日,王某在市中医医院就诊期间在门诊室被盗走一台手机。接报案后,前进路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开展核查,并快速锁定作案嫌疑人王某某。经过数天摸底排查,9月23日在玉门市建国路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王某某到案后,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