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全力护航复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1-11-29 10:37:3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随着全市中小学生分学段返校复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嘉峪关公安结合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安排警力,在学生上、下学期间,认真落实“护学岗”勤务,加大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整治力度,切实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


      民警提前到达学校周边,及时疏导车流、劝离违停车辆,带领学生安全通过马路、指引车辆有序停放,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遇到横穿马路的家长及学生进行及时劝导,提示独自上下学的学生不要在马路上玩闹,按交通信号灯安全通行,确保校园周边秩序良好,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并倡导接送学生的家长即停即走,避免造成聚集和交通拥堵。同时,反复提醒家长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嘉峪关公安在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强化“护学岗”职能,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盯紧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维护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师生的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