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持续做好结对相对困难户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17:43:19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春节将至,根据市“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相对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华带领干部职工深入观蒲村一组相对困难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困难户家中,于新华副局长与困难户坐在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了解询问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听取其对司法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安度晚年。最后,还帮助困难户整理房前屋后,助力创建“美丽庭院”。

       此次活动,使困难群众切身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带去了全体司法行政人的牵挂。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司法局将继续按照市委部署,带着感情、带着感恩、带着责任,更加主动关注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进一步创新司法扶贫新途径,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日子有盼头,为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