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永乐司法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6:2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宣传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营造浓厚法治氛围,5月21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永乐司法所联合建林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法治文化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甘肃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以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应知应会、扫黑除恶、公证服务、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知识,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余份。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意识,凝聚了全民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创建工作的力量,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法治氛围。(薛姣)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