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风骤雨中一抹志愿红—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干警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2:18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5月26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瓢泼而至,嘉峪关市气温骤降。
下午五点四十分,大雨稍有停歇。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的四名干警身着红马甲、戴起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准时出现在迎宾西路与文化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湿滑的路面、骤降的气温、阴霾的云层让路上的行人较往日明显减少,但他们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的坚持与负责彰显出法院干警的风采,也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现在是红灯,请不要穿行马路”。
         “安全第一,请不要逆行”。
         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的干警们旨在引导行人有序过马路,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让大家形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工作狠抓不懈的同时,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5月起,该院合理安排人员,每天派出的干警统一着装、按时上岗,参加志愿活动的干警们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礼让三分,珍爱生命;也希望以自身行为弘扬正能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