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城区法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2:24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6月16日上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送法下乡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设在农村集市、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第四党支部书记师玉文主持活动,执行局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六月的嘉峪关,天蓝地绿水清。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一上班就整装出发,赴离市区30多公里新城镇,利用农村逢集人员密集的好机会,在集贸市场“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条幅,向赶集的村民及摊位经营者发放有关扫黑除恶、诉讼须知、诉讼风险提示、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资料350份,为村民讲解婚姻家庭、农村土地承包、土地流转等广大村民的关心关注的法律知识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5人。通过送法下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村民的法治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收摊”后,全体党员干警来到田间地头,查看庄稼生长情况,感受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奔小康的无限美好愿景,表达对党的忠、对民的爱。在地埂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由师玉文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田间地头上空久久回荡,是全体党员誓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表白,是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再出征。
        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攻坚克难创佳绩,以优质高效的执行工作助力社会诚信建设,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应有之力。(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