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敬业奉献” 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06-18 11:05:25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不断提升干警道德素养,营造良好风气,构建崇尚道德的和谐氛围,6月16日,市检察院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开展了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市酒钢医院援鄂医疗队贾静、宋新海医生受邀参加,并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两级院6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聆听道德故事,感受道德精神,使干警们接受了一场道德洗礼。

           道德讲堂在气势恢宏的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事迹短片《英雄之城》,诵读了“不忘初心十一书”经典篇目《示儿书》,感受冲锋在前,身先士卒,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一起学习了我市酒钢医院援鄂医疗队宋新海医生在疫情抗击期间奔赴一线,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敬业精神。参加干警纷纷表示,被抗疫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深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敬业奉献的精神,把抗疫英雄们无畏、担当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的道德故事,分享身边的道德感悟。道德可能很大,大到可以胸怀天下,博爱万物;道德可能很难,难到身陷逆境,甚至付出生命;道德可能很小,小到一个温暖的眼神、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个友好的善举。本期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让干警们从身边的英雄身上明白,敬业奉献是我们每个人工作中应该具备的品格,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屈金鑫)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