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城区法院机关党委与农行嘉峪关分行党委 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3:44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创建新举措,持续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共建机制。6月28日下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与农行嘉峪关分行党委在市农行六楼会议室举行“法银共建·合作共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市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辛玉林,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永庆,中国农业银行嘉峪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葛夫、王维定出席会议。
           双方签订协议后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有参加签订仪式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
           近年来,农行嘉峪关分行设立驻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大厅收退费窗口,现场为当事人办理诉讼费收退、执行款交领事宜,积极助力两个“一站式”建设,在为当事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执行法官的廉政风险,让当事人切实体会到司法便民的获得感。此次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对于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和农行嘉峪关分行双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法院与金融机构创新党建工作的良好互动、有益尝试,也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的有力举措,是法院和银行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做法。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合作共建为契机,促进党建工作和司法审判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动司法水平迈上新台阶。(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