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8:01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规矩意识,一体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固堤坝。7月3日上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纪法宣讲活动。全市两级法院党组成员与全体干警参加。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主任周永德以“一以贯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优良作风保障嘉峪关法院各项工作有新作为”为题,从“守纪律、讲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科学研判分析,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系统总结剖析,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永葆自我革命的勇气,以优良作风保证嘉峪关法院各项工作有新作为”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讲解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和干警思想状况,穿插我市相关部门发生的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告诫大家严守纪律规矩,在干好本职中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组织重托、人民期盼。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干好本职是本分的理念,在其位谋其政,扎实工作、敬业奉献;始终做到依法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法纪条规的范围内为人处事,不搞特殊、不讲客观、不留死角,绝不闯红灯、绝不越黄线、绝不踩雷区;始终做到纪法铭于心、警钟鸣耳畔,不伸手、不张口、不贪腐、不枉法。
 
           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践行在本职,以案为警、以案为镜,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力量投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去,以优良作风保障法院各项工作有新作为、新发展。(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