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朝阳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5:07:32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朝阳司法所联合朝晖社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解答咨询、展示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预防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要性以及《禁毒法》《刑法》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国家、民族、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实践者,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黄赌毒”等涉黑涉恶线索,群防群治,让毒品违法犯罪无所遁形。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摆放禁毒宣传展板6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6人次。

 
           下一步,朝阳司法所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互融方式,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倡导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有效营造防毒拒毒的良好法治氛围以及社会稳定、社区和谐、家庭平安的良好社会环境。(王小萍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