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行警监警衔晋升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0 11:03:14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仪式现场

张壁成同志讲话

重温入警誓词

合影留念
           7月9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举行警监警衔晋升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张壁成同志在讲话中对新晋升警监警衔民警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党委牢固树立“以警为本”的理念,大力实施暖警惠警工程,全面推进从优待警,不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进一步鼓舞了警心,凝聚了士气。
          张壁成同志强调,此次晋升警监警衔的9名同志,既是公安改革的亲历者,也是惠警政策的受益者,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警衔晋升作为从警的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尽责履职、开拓创新,为嘉峪关公安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张壁成同志要求,要一以贯之永葆忠诚本色。以此警衔晋升为新的动力、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战、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要一以贯之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公安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难题面前勇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要时刻保持一种“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围绕本部门本警种重点工作,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真抓实干,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当好“排头兵”“领头雁”。要一以贯之践行为民宗旨。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创新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下大力气整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以打促防,推动社会治安秩序有一个大的提升,打造“全国最平安城市之一”, 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一以贯之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慎独、慎微、慎行,切实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行者,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本部门本警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警衔晋升和参加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衔晋升仪式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强斗志、更实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