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展开“包街”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3:57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审,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力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根据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行动,投入到“包街”区域垃圾清理行动中来,对“包街”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全覆盖清理,用实际行动引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包街”责任制的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包街责任制”工作安排、“包街”责任制常态化志愿服务安排表、签到表、记录表及“包街”日常行动考核评分表等,为“包街”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工作中,法院负责包街工作人员对所包路段“消防支队路口至讨赖河大桥”路段进行了实地巡查,查找“脏乱差”问题,对沿街绿化带、树沟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日常化、常态化清理,积极劝导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逆行等不文明行为,扎实开展包街共建文明城市行动。
            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通过开展“包街”活动,包街路段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按照市创建办的统一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严、实、细的作风,扎实做好“包街”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美丽雄关,我市行动者!美丽雄关,我市守护者!创城关乎你我他,创建成功惠及你我他。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我们就一定能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