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服务零距离 上门办证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1:53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近日,吴先生的妻子来到公证处,说自家的房屋需要出售,但丈夫因病卧床多年,无法自行来公证处办理售房委托公证,了解了相关情况,公证员在审核完办证材料后,随吴先生的妻子来到吴先生的家中,在查看吴先生身体状况后,确认吴先生售房意思表示真实后,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为吴先生告知了委托售房公证办理的法律意义和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在吴先生完全清楚明白自己所作所为的情况下为吴先生完成了询问笔录的制作和委托书的签署,公证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迅速便捷的工作方式,得到了吴先生一家高度赞扬。

           长期以来,嘉峪关市公证处在确保公证质量的前提下,以便民服务作为公证工作的重点抓手,将绿色通道的窗口无限延伸,让老百姓能切实体会到公证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公证处在日常工作中“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主动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依法履职的同时想尽一切办法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措施,上门办证就是公证便民的常态化手段,以此来不断提升公证服务水平。
           公证处在日常公证业务办理中始终秉承便民利民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特事特办立马办的工作作风、爱心奉献扶助贫弱的工作情怀,充分发挥公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优势作用。本着军人优先、老弱病残优先的服务承诺,将服务窗口不断向前延伸,让困难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即享公证服务,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强。(
李慧玉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