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胜利司法所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1:04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全力保障公民的切身利益,近日,胜利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作案特点及防范方式,提醒居民群众对中奖、冒充好友、电话欠费、扫二维码领取奖品等“好事”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时刻把“三不一要”牢记在心,以防掉入网络诈骗的陷阱,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电信网络诈骗的不法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帮助辖区居民熟知熟记诈骗常用手段,增强了辖区内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同构筑辖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