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争创文明城市“两连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7:42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教育工作,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8月4日,嘉峪关市司法局胜利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社区服务,积极参与到辖区内社区创城工作中来。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对幸福家园小区内的居民生活废弃物、垃圾、小广告进行清理。把楼栋内废弃的家具、物品搬运到指定地点,将小区内的垃圾进行收集、清理,对小区公共区域和楼栋内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和粉刷。社区矫正对象在社区服务中不怕脏、不怕累,主动认领清理任务。经过清理之后,幸福家园小区内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得到了小区内居民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提升了作为一名嘉峪关市民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对自己能为嘉峪关市争创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微薄之力感到高兴。同时,干净整洁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将以身作则督促家人和身边的人在生活中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嘉峪关市司法局胜利司法所将在不干扰社区矫正对象正常工作生活的前提下,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到创城志愿者活动中来,共同为嘉峪关市争创文明城市“两连冠”而努力。(李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