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警营树正气 文化育警铸警魂 ——嘉峪关市图书馆送书进警营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6:26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雄关,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警营文化氛围,丰富广大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11日,嘉峪关市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馆员代表来到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开展“送书进警营”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挑选了约200册有关政治思想、军事科学、文化经济、小说传记类的优质书籍,以此充实派出所图书室的藏书,最大程度地满足民警的阅读需求,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训练之余,丰富知识储备,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精神收获。
            随后,在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派出所党建室、办事大厅、值班区等各功能室,在交流中了解民警的日常工作和职责,并有效做到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人民警察职责神圣,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工作安全付出了巨大辛劳。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民警业余文化生活,体现“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的工作理念,培养了民警良好的兴趣爱好,为队伍建设发展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