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09:47:1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会议现场

张壁成同志讲话
           10月12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局扫黑办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壁成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重大决策,是一项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到了总冲锋、大决战的最后时刻,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的瓶颈和短板,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决心和勇气,迅速掀起新一轮斗争高潮。
           张壁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与黑恶势力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务必要从思想上警觉警醒、行动上果断有力,拿出超常规举措,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张壁成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和盲目乐观思想,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措施办法、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