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峪泉镇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6:39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扩大工作成果,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峪泉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镇派出所在关城景区及居民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深入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重点讲解了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什么是恶势力团伙和恶势力犯罪集团,什么是“软暴力”和“套路贷”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深入景区商户店面,询问经营中是否存在欺行霸市、收保护费及强买强卖等情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经营者传递党中央、国务院扫除黑恶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广大经营者和游客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询问1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民心。(李军空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