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胜利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09:25:57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辖区环境,切实维护社区稳定,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胜利司法所在辖区人流密集地开展了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向来往的行人和街道两侧的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范围、扫黑除恶的意义等问题,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鼓励广大群众敢于同一切黑恶势力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线索收集中来,一旦发现身边有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积极进行检举揭发。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品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4人次,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李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