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0:25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安排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11月23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康志主持会议,两级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严肃纪律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重点地区督办推进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同志所做的批示精神。
            最后,蒋康志副检察长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意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忌出现懈怠情绪,认真配合市院扫黑办完成后续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收官。
加强提前介入 加快案件办理质效
            对近期公安机关侦办的涉恶案件,嘉峪关城区院要切实做好案件提前介入工作,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加快检察环节案件办理质效。
做好信息报送及台账整理工作
            嘉峪关市检察院扫黑办要按照市扫黑办要求及时总结报送相关信息资料,并根据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汇总分类梳理工作资料,保证资料台账完整清晰。(王肖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