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亦军出席并讲话 李生武主持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4:5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19年
9月2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全体会议,对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生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46期上的批示精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扫黑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十大行动”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十大行动”,采取有效措施,针对问题突出的行业领域开展综合治理,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问题发生。要对标对表,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梳理,认真开展自查和“回头看”,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坚决完成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任务。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