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20:41:38    来源:嘉峪关政法    阅读量:

a8280d30ae4eda05a0772e3149761b70.jpg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亦军先后来到嘉东工业园区、嘉北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西部物流园、自然资源局等处,实地调研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5597c1a84f0ea3141214cd15256afb3e.jpg

李亦军边走访了解有关情况,边实地查看,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9dc9b294bcb5d759d2f623cfd1214e03.jpg

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李亦军分别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自然资源领域、交通运输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李亦军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坚决予以贯彻落实。  李亦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本职要事的维度、为民办实事的角度抓行业领域整治。要紧紧围绕线索案件精准打击、围绕源头治理健全机制、围绕重点难点完善措施、围绕长效常治整章建制。要以打击促整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持边打边建,形成高压态势。要以防控促整治,实现源头治理,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以监管促整治,不断优化行业领域常态化管理,注重从审批流程、日常监管等方面,填补制度短板和漏洞,提高监管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开门整治,充分发动广大群众自觉主动远离并检举揭发违法犯罪,实现群防群治,形成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群体,突出责任担当、找准问题症结、拿出有力举措,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及行业乱点乱象整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李亦军还就自然资源、交通运输领域整治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市扫黑办、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