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督导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23:09:3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调研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市委政法委对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有关情况,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指导意见。市委政法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亦军指出,为全面掌握了解全市政法各部门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责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依据《中国共产党政法条例》,按照省委政法委、市委有关要求,市委政法委组成政治督察组,于3月20日开始,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了首次政治督察。市人民检察院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果断、迅速、有力,通过认真开展“七查七摆”、线索“清零”、“打伞破网”等行动,强有力地发出了正义之声,亮出了正义之剑,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亦军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措施、更严格的要求,持续在线索“清零”、案件“过筛”、整治“挖伞”以及以案促改、以案促建、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前进方向,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提升政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七查七摆”活动,不断整改短板弱项,确保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着力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