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嘉北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1:56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增强企业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嘉北司法所联合嘉北社区、峪泉派出所走进嘉北工业园区索通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讲座的形式,向企业管理人员和企业职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并结合真实案例解读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向在场职工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鼓励企业职工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大胆举报黑恶势力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做抵制黑恶势力的宣传员,向家人、邻居、朋友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为扫除黑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工作人员重申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和举报途径,鼓励动员企业职工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法治手提袋50个,现场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3块,接待咨询5人次,使企业员工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为辖区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胡青萍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