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0:30:07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8月5日下午,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科室、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政治之责,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并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当前,专项斗争已进入“乘胜追击、决战决胜”的战略关键期,面临着夺取全面胜利、接受全面检阅的重大考验。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高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找准突破口、做到攻坚上“零误差”,凝聚精气神、做到落实上“零温差”,推动专项斗争行稳致远,确保收官之战成效显著。开展“六清”行动要严格落实“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聚焦难点堵点焦点,拿出新招硬招实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线索清仓”,逐一施策推动“逃犯清零”, 千方百计推动“案件清结”,坚定不移推动“伞网清除”, 依法精准推动“黑财清底”, 重拳出击推动“行业清源”,坚决在“清”字下足功夫、做足文章。
          就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重点市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方面,会议进一步强调,全局上下要对标高位不停步,攻坚克难不退缩,压实责任不松劲,深入开展重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扎实推进惩治非法金融的法治宣传活动和涉司法行政领域的专项治理行动,强化对“两类”人员的管控,着力推动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化,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展现决战决胜良好成效,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市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