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四个加强”确保节后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发布时间:2021-03-02 10:12:4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春节过后,嘉峪关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扎实开展治安检查、巡逻防控等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302100934.jpg

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采取步巡、车巡、群防群治相结合的巡防模式,加强对重点区域及案件高发区域、路段的巡逻盘查力度,逐一盘查可疑车辆和人员。围绕重点部位进行警力展示,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极大地震慑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02101013.jpg

加强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全警全力投入治安清查、安全检查行动,重点对车站周边、公共娱乐场所等复杂场所进行治安清查;对旅馆、网吧、加油站、寄递物流行业、危爆从业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了治安隐患,有效净化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02101144.jpg

加强风险隐患排查

       结合“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要求,以“矛盾不上交”为目标,全面排查辖区可能影响社会稳定和治安稳定的线索,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实源头治理,着力化解“小矛盾”,积累“大平安”。


微信图片_20210302101234.jpg

加强涉爆清查整治

       加大对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等危险品的管理力度,组织民警对辖区涉爆重点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活动,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