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建设司法所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7:25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唱响“学雷锋,树新风”主旋律,3月4日,建设司法所联合永乐社区、建设路派出所,在永乐南小区民族团结进步广场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 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103449.jpg

        活动中,司法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大力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和农民工维权等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现场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辖区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葛艳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