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8:56:3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01185739.jpg

4月1日,嘉峪关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通报2020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全省寄递渠道安全平安建设(安全管理综合治理)考核情况,宣读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嘉峪关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并结合《2020年甘肃省寄递渠道平安建设(安全管理综合治理)考核评价实施方案》,对2021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维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寄递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寄递渠道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和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此项工作作为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和深化平安嘉峪关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盯关键环节,结合寄递行业特点,综合采取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各自在维护寄递渠道安全方面的职能优势,加强部门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主动加强监督管理,密切配合,逐步建立起情报信息共享、技术手段互补、监管执法联动、案件问题联处的良性合作机制,真正形成对寄递安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整体合力。

嘉峪关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文/ 图:侯月芳)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