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平凡英雄,扬雄关威名!第二届雄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即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1-11 10:52:3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宣传英模事迹,颂扬英模精神,是新时代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强音,弘扬政法英模,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四大任务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八次主任会议关于“加强政法战线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弘扬政法英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典型、崇尚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宣传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先进典型,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发动力,更好地配合中央政法委发起的“平安之星”网宣活动,嘉峪关市将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15:00在嘉峪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第二届雄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


      届时,将有44名被分别授予2021年度雄关“平安英雄”“平安卫士”、政法“好警属”荣誉称号的嘉峪关市“平安之星”名单荣耀揭晓,此次活动由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并得到了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

 

        第二届雄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将以事迹短片及发布词展示、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穿插平安主题文艺演出等形式,生动讲述一件件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再现2021年度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勤勉务实、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好警属……


      届时,新华社现场云、视听甘肃、省委政法委官方抖音平台“陇原剑”、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嘉峪关政法”、嘉峪关广播电视台视频号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敬请您的期待!(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