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20:42:1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6日下午,全国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视频督导会召开,我市组织各相关单位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于会后召开我市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督导会议,听取工程进度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建设“雪亮工程”,是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群众安全感、推进平安嘉峪关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参建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程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工程进度、峻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加快追赶工程进度,严把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踏实苦干、倒排工期,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严格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质量把关和测试,确保把“雪亮工程”建设成全城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多维可视、兼备深度应用空间的城市智慧视频中枢,使“雪亮工程”早日在平安嘉峪关建设中发挥实战化、智能化功效。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综治中心、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智慧雄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