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雪亮工程”项目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雪亮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18:20:2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30日上午,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刘红军为组长,原兰空司令部高级工程师沈承福为成员的省“雪亮工程”项目检查组一行2人,来我市检查“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电信嘉峪关分公司,查看了机房数据设施设备、服务器安全存储、硬件部署等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实地查看了“雪亮工程”公安分平台建设情况,观看了相关功能演示。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指出了下一步需要加强的重点,从技术层面与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
  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该局运用街面监控助力执法工作情况。
  在市综治中心,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共享总平台、综治分平台、视频资源整合等情况。
  之后,李亦军主持召开我市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雪亮工程”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市工信局、雄关科技公司等部门、企业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