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8:06:0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11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视频培训会拉开帷幕。市委政法委组织各街道政法委员、公共安全办政法委员、综治中心负责人,各城市社区政法委员等近50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我市分会场培训。
     视频培训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视频培训会议还将通过开展各项专题讲座,对提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做好基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综治等各项政法工作进行细致深入的业务培训。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视频培训。(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