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9:20:37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多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浩主持会议。局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jpeg

会议传达了司法部、甘肃省、全市国家统一法考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多宏与我局各工作组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指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事关全市法治工作队伍人才选拔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站位认识法考工作重大意义,做到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各项任务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落实任务,严格执行省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两个万无一失”要求,严格按照考试防疫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考点考场设置、防疫物资配备、考点环境消毒、健康情况监测等工作,切实保障考试和人员安全。

会议强调,要高效能履行好职责。进一步严格考试工作要求,对照“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和风险研判,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查漏补缺、加强整改、消除隐患,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要严肃工作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考务工作中。要把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高效、周到便捷的服务,让广大考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司法行政机关的为民意识和服务本领。

会议最后,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机考考试流程、考务安全系统、考试关键环节等事项的业务培训,并观看了培训视频片。(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