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嘉峪关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1:00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养犬管理立法工作,更好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嘉峪关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志亮主持,市雄关街道办事处、钢城街道办事处、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委、城管执法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亮同志就《条例》的起草背景和必要性做了说明。市公安局就《条例》的起草过程及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条例》中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协调配合,犬只的疫苗注射、证件办理、买卖交易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养犬行为涉及的行政收费的数额、行政收费的主体,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的设置等内容提出了的意见建议。会后市公安局将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按照立法工作原则和要求,对其中合理建议将积极采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条例》内容,尽快形成《条例》送审稿。
 
             此次会议,对于全市各相关单位形成统一意见,完善《条例》内容,合理配置职权,推进《条例》的出台实施具有重要意义。(薛胜利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