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0:23:21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加大金融执行案件工作力度,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有效维护金融机构合法权益,7月28日上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座谈会,共商破解金融债权案件执行难良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海燕,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行长姚㭎及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干警参加会议,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曹夫才主持会议。
          会上,曹夫才介绍了全市两级法院受理的涉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姚㭎就对本行目前经营现状及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他对全市两级法院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司法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法院做好执行工作。
            赵海燕表示,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站位,恪尽职守,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穷尽执行手段强力执行涉金融债权案件,做到应执尽执,有力有效维护金融单位的合法权益;要加强法院与金融单位的联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破解涉金融债权执行合力,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维护正常金融秩序,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同时,金融机构要加强内部监管和借贷款风险评估,最大限度降低金融风险,有效提高国有资产收益率。(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