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拘留强戒党支部开展“忠心永远向党”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0:23:54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8月21日,嘉峪关市公安局拘留强戒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前往玉门油田,开展“忠心永远向党”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民警先到达玉门油田老一井,见证了中国石油工业史,重温铁人精神。随后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及铁人故居,再次感受了铁人王进喜在那艰苦岁月为中国石油做出的贡献,带领“钢铁钻井队”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
          在铁人故居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弘扬传承铁人精神的主题党课,感受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提升党性党风党纪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民警一致表示,继承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确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