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27 10:01:1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会议现场

张壁成同志讲话

试点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
             8月25日,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主持交流研讨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壁成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第二节内容。刑警支队、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禁毒专班、看守所、五一路派出所6个试点单位负责人结合前期学习教育心得和感悟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张壁成指出,此次集中交流研讨,既是检验前一阶段学习成效,达到温故知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任务要求,也是要通过交流研讨、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化全警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找准努力方向、激发使命担当,推进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全市公安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壁成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忠诚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全警深刻认识到开展好教育整顿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总支、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克服工学矛盾,通过组织好交流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不断加强全警思想政治淬炼,拧紧全警理想信念“总开关”,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切实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担当,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试点工作,各总支、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教育引导全警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正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永不动摇信仰,永不脱离群众,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积极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建言献策,争当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排头兵。要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抓好经验提炼,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务专干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丰富“自选动作”,深挖提炼总结教育整顿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营造见贤思齐、学先争优、争创佳绩的浓厚氛围,以超常规的认识和举措抓实抓牢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教育整顿和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