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01 09:36:57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8月26日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

旗帜引领方向
旗帜凝聚力量
           嘉峪关市公安局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网安支队支队长、二级警长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刘锋军
            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予警旗并致训词的光辉历史时刻,我感到热血沸腾、深受鼓舞,我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开拓创新,一如既往的忠诚履职做贡献、为民服务勇担当,无愧于光荣的人民警察职业!
建设路派出所三级警员 袁继红
            总书记的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制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是指引我们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广大公安干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每一名公安民警的鞭策,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出入境管理支队四级警长 何旭霞
            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的充分肯定,作为一名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服务窗口民警,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承诺。我们会把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追求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便民利民措施,认真把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只跑一次”以及绿色通道等便民举措一件件落实到位。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使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使命。
交警支队三级警长 鲁霞
            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旗帜飘扬,指引前进方向,殷殷嘱托,化为无限动力!收看仪式,聆听训词,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8.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肯定褒奖,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的大事,是人民警察的无上光荣,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特巡警支队二级警长 陈才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我个人来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真正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行动指南,对标对表、自我剖析、自我革命,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新使命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点燃激情
训词精神赋予力量
飘扬之旗
昭示恢弘之业迈上新征程
崭新之貌
映照忠诚之师整装再前行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