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9:04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会议现场

张壁成同志讲话

王寿华同志通报工作
            8月31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嘉峪关驻点指导组组长尹亚平、副组长富艳春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警种共计360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王寿华,对近期督察、法制、审计、信访等部门监督结果反馈情况及本年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张壁成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对标对表,深刻警醒,把“严”字贯穿始终,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全力保障公安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把“四个服从”落到实处,强化组织管理,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确保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二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新动向,深化专项整治,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从警、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人、财、物等内部管理,切实提升运行效率,维护良好形象。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深化党纪法规教育,注重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进一步深化“四种形态”运用,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妥善运用好第二种形态,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四要强化两个责任,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委、总支、支部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压实部门警种管理监督职责、综合部门职能监督职责、督察审计部门专门监督职责和派驻机构专责监督职责,全力构建新时代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各部门警种要注重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作用,监督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充分利用个别谈话、组织处理等方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处理,确保全体民辅警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