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全面部署分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整治顽瘴痼疾工作措施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8:1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9月2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省公安厅嘉峪关驻点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嘉峪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办公室根据《嘉峪关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整治顽瘴痼疾实施方案》,在省厅驻点指导组指导下针对集中整治顽瘴痼疾提出64项具体工作措施。会上,朱纯阳就64项工作措施进行了逐条解读、逐条部署、逐条明确责任,对集中整治顽瘴痼疾提出具体要求,旨在解决全市公安队伍中多发频发、常抓常犯、久治难愈、易于反弹的各类突出问题。各总支、支部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不回避、不降格、不夸大、不袒护、不打折的“五不原则”处置,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保持队伍纯洁,提升队伍战斗力,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尹亚平强调,抓好集中整治顽瘴痼疾至关重要,关系到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党委班子要紧盯目标,积极担当作为,精心谋划、务求实效;要进一步确保成果转化,及时发现好的做法,系统总结提炼好的经验,推动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