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赵朝晖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5 18:38:3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10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赵朝晖,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赵朝晖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紧密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用通俗易懂且富有哲理的语言,引用古今大量的生动典故、事例,引经据典、博古论今、深入浅出,系统地讲解了“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三大方面的内容及深刻内涵。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兆坤主持会议并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辅导为契机,利用好一切可利用的学习时间、学习平台,认真研读、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精髓要义。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不断下功夫,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工作。
      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