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训 凝心、聚力、加油干!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8: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升全警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塑造嘉峪关公安队伍良好形象,2月22日,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新春第一训”,打响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开训“发令枪”。

微信图片_20210223163728.jpg
        市局机关以队列礼仪和执法手势运用为主要科目开展训练。训练中,领导干部主动靠前、带头参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民警辅警当表率、作榜样;教官们讲解细致、口号响亮,严格抓好每项训练内容,规范每个动作细节;全体参训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始终能够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按照动作要领完成每个训练科目,做到动作规范、警容严整。

微信图片_20210223163826.jpg

         建设路派出所紧盯能力素质“短板”,立足实训、立足实战、立足实干,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加强大练兵常态化训练力度,扎实开展“每日一练”春训活动。训练期间,该所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组织民警、辅警重点针对警务实战技能、队列队形、警察礼仪等科目开展训练,全面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017.jpg

        新华路派出所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从指挥,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支部小教官对队列训练的基本动作要领、标准和注意细节进行认真细致的示范和讲解。全体参训民辅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严明的纪律作风和整齐的训练动作,圆满完成了此次队列礼仪训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129.jpg

        五一路派出所开展春训练兵活动,此次春训活动以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执法需要为导向,加强公安队伍能力建设为核心,围绕队列队形、警务技能等方面展开,着力提升民警的政治素养、警容风纪、业务能力和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439.jpg

          峪泉派出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礼仪队列训练活动。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教官的指挥下,认真完成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等每一个训练动作,做到有令行禁止、协调一致。通过开展训练,全体民警的警容风貌有了明显改善,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专业技能和实战水平进一步提升,达到了训练目的和效果。

         训练中,刑警支队以“态度端正、警容严整、令行禁止”为要求,在教官的严格指导下,从基础动作入手,围绕立正、稍息、整理着装、敬礼与礼毕、停止间转法等队列动作展开练习。全体民辅警刻苦学、认真练,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