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念好“全实新”三字诀 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0:51    来源:    阅读量:

       最美人间二月天,正是奋发练兵时。嘉峪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深入贯彻落实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明确科学练兵方向、巩固实战练兵成果,全力推进练兵工作取得新成果、进入新阶段。

划局谋篇

“全”字当头狠下苦功

        科学制定符合特警实际需求的练兵计划,聚焦提升嘉峪关公安特巡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量身打造练兵标准,细化考核规则,全面铺开实战练兵,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肃纪律作风,筑牢忠诚警魂,营造斗志昂扬的练兵氛围,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练兵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226154814.jpg

真践实履

“实”字为要大做文章

        坚持训练备勤严上加严,组织每日备勤民辅警开展队列、体能等基础训练,时刻绷紧“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这根弦,开展紧急集合和视频调度演练,训练快反速度,全面检验和提高队伍指挥调度、快速反应,不定期开展车辆卡点盘查等警情处置演练,强化队伍协同作战、反恐处突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226154935.jpg

攻坚克难

“新”字托底精求突破

        坚持以实战、实用、实效为目的,以“专勤专训”、“勤训结合”、“在岗自训”模式为切入点,开设单警队列动作、枪械实战应用、控制与抓捕、最小作战单元处置、现场急救等训练科目,将实训练兵的实效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作风正、工作实,争先进、创一流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良好氛围。(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