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出成效创特色有亮点

发布时间:2021-03-18 21:23: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18212552.jpg

       3月18日上午,嘉峪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主持汇报会并强调,要以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出成效、创特色、有亮点。
微信图片_20210318212623.jpg

李亦军首先听取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关于各组工作情况汇报。李亦军指出,组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对照《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有方法、有重点、有计划、有安排、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出成效、创特色、有亮点。

      李亦军强调,要从三项教育是否深入、是否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政法干警是否全员参与全员到位、学习成果是否有效转化为学习成果工作成果等方面,认真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自查考评,以考评的三项标准要求,倒推工作是否压实到位。同时,及时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切实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塑政法队伍在人民心中的公平公正形象。各工作组要切实加强与省指导组的密切联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传提炼总结,及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有力有效提升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影响力。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会务材料组、线索受理组、顽瘴痼疾整治组、线索核查组、巡查督导组、舆论宣传组、信访安保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情况。(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