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教育整顿办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01 18:50:2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9日上午,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顽瘴痼疾整治组召开第三次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顽瘴痼疾整治组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工作中的亮点、不足,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方式提前谋划、安排部署。会议围绕认真解决好如何依靠群众“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修订了拟印发的《嘉峪关市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重点整改内容公示的通知》《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顽瘴痼疾指导意见》和《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宽从严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顽瘴痼疾整治组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中。要按照《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要求,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梳理分析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表现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排查顽瘴痼疾底数,为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提供支撑;二是做好查纠整治阶段工作安排,提前谋划顽瘴痼疾整治各环节工作内容和开展方式,制定周密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三是统筹安排好政法各单位填报《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对违反“三规定”以及违规参股借贷等问题展开大排查、大起底,确保开局工作有力有效、查纠工作走深走实。(白丽萍)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