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以为民服务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发布时间:2021-06-02 17:45:1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602174614.jpg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亦军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服务大厅、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实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推进情况及干警第二轮填报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2174639.jpg

  在查看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服务大厅办牌办证流程及为民办实事便利措施落地实施推进情况后,李亦军与交警支队干警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填报情况,为民服务情况、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亦军指出,交警是最直接和老百姓打交道的警种,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乎公安队伍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体验民生不易方能换位思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执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执法过程中,既要向群众讲清法理,当好普法宣传员,又要在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的基础上柔性执法、体恤民情。要针对群众急难怨盼的事情,从“精细、民本、智慧、法治、阳光”的理念出发,不断转变执法作风、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执法质效,实现执法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李亦军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省公安厅、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三个规定”的普及宣传、学习和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三个规定”热潮,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三个规定”精神实质,将纪律规定挺在面前、印刻心中,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用情用力,把为民办实事切实抓实抓好。要依托“互联网+”,结合实际,进一步简化群众办事流程,减少百姓办事跑路,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成果,以为民服务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02174709.jpg

  随后,李亦军来到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他要求,要针对新型网络犯罪手法不断翻新,进一步深化反诈实例宣传、宣讲,不断增强市民防范意识。同时,加强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反诈业务技能练兵培训,完善反诈工作体系,通过“打、防、管、控、宣”一体,切实筑牢防范拦截屏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面貌、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