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第五场宣讲报告会 茹作勋主讲

发布时间:2021-06-15 17:59:1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615175952.jpg 

      6月15日下午,嘉峪关市举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第五场宣讲报告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茹作勋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615180025.jpg

  茹作勋从深刻认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全省法院执行“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准确把握“三个规定”主要内容、落实“三个规定”应注意的政策界限四个方面,结合领导干部插手、过问案件的典型案例,深入系统地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为进一步领会吃准“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明确行为界限,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深刻警示。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兆坤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615180052.jpg

  酒钢(集团)公司,大友企业等市属企业,中央、省属驻嘉单位和金融机构科级以上干部聆听宣讲报告。(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