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第六场宣讲报告会 蔡玉霞主讲

发布时间:2021-06-16 20:17:3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616201936.jpg

      6月16日下午,嘉峪关市举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第六场宣讲报告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616202020.jpg

  蔡玉霞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及“三个规定”填报中需要注意和明确的几个问题,结合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对落实“三个规定”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重要意义、要求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整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兆坤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616202056.jpg

  来自全市政法各单位的干警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并表示,“三个规定”是政法干警拒腐防变的“护身符”,今后,要以身作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三个规定”,把遵守“三个规定”变成自觉行动,切实筑牢公正执法司法的“防火墙”,以实际行动维护执法司法公平正义。(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