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我市组织参加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17:35:1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06173220.jpg  

       7月6日上午,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6173248.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亦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光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中核四O四党委副书记王强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我市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706173329.jpg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全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