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督导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4 18:39:3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14184022.jpg

        7月14日上午,以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为组长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714184028.jpg

  指导组对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政法委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紧盯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步推进学习实践,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效果明显,符合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现阶段达到了预期效果。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学”的质量、拓展“学”的平台、提高“做”的效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自身职责特点和优势,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要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不懈动力。

  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工作汇报会。(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